2023 年最佳 Apple Watch Series 7 屏幕保护膜

导读 早在 2021 年,这家伟大的 iPhone制造商就通过推出 Series 7 型号扩展了Apple Watch系列。一年后,该公司推出了Apple Watch Serie

早在 2021 年,这家伟大的 iPhone制造商就通过推出 Series 7 型号扩展了Apple Watch系列。一年后,该公司推出了Apple Watch Series 8, 具有相同的显示尺寸和机箱。尽管如此,它确实在此过程中引入了一些小的内部调整,例如碰撞检测和体温监测器。这两款智能手表的共同点之一是圆形、易刮花的显示屏。对墙壁或硬物的任何碰撞都可能划伤或更糟糕的是,打碎这些屏幕。毕竟,它们不是平的,也没有任何凸起的保护边框。这就是为什么用屏幕保护膜保护您的 Apple Watch 是一个明智的想法。为了帮助您找到合适的选择,我们选择了一些当前可用的最佳选项。它们都有 41 毫米和 45 毫米两种型号,因此无论您拥有哪种 Apple Watch Series 7 型号,它们都能完美匹配。这些相同的选项也适用于 Series 8 型号(如果您有的话)。

如果您不喜欢笨重的屏幕保护膜,此选项包括三层柔软的 TPU 薄膜,可以避免轻微划痕并让您的智能手表的显示屏保持新鲜。它与 Apple Watch Series 7 和 Series 8 兼容。请确保在结帐前选择正确的尺寸。

艾伦 Apple Watch 屏幕保护膜

如果您倾向于用硬物砸碎 Apple Watch Series 7/8,那么此选项提供了两个钢化玻璃屏幕保护膜。作为额外奖励,您还可以获得两个机箱保护套。结帐前请确保选择正确的尺寸,41 毫米或 45 毫米。

Apple Watch Series 7 和 Series 8 的显示屏很小。尽管如此,窥探的眼睛通常会找到方法,而且您不希望人们检查您令人失望的低步数。出于这个原因,您可以购买这套三件套的隐私屏幕保护膜,它们可以阻挡不必要的眼睛。它还包括保护底盘的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