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新的 UltraSharp 系列包括超清晰的 32 英寸 6K IPS 显示器

导读 戴尔正在更新其商用 UltraSharp显示器系列,款式新颖。刚刚在CES 2023之前发布的是Dell UltraSharp 32 6K显示器,戴尔称其为全球首款

戴尔正在更新其商用 UltraSharp显示器系列,款式新颖。刚刚在CES 2023之前发布的是Dell UltraSharp 32 6K显示器,戴尔称其为全球首款采用IPS黑科技的6K显示器。同时宣布的还有该公司首款采用 IPS 黑科技的曲面 WQHD 显示器,戴尔 UltraSharp 34 曲面 USB-C 集线器显示器,以及超大尺寸的戴尔 UltraSharp 43 4K USB-C 集线器显示器。戴尔也将于 2023 年推出新的 Premiere 协作键盘和 Premier 可充电鼠标帽。

首先从头条新闻产品开始,有戴尔 UltraShap 32 6K 显示器。目前还没有具体价格,但戴尔表示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发布后,这款显示器将以协作为核心。顾名思义,它采用 6K (6144 x 3456) 分辨率和戴尔的 IPS Black 技术。如果您不熟悉,与 4K 显示器相比,6K 分辨率的像素增加了 150%,并且有额外的空间可以在屏幕上放置更多内容。至于 IPS Black 技术,它提供了更高的对比度和更深的黑色。戴尔声称比 IPS 显示器的黑色电平深达 41%,色彩准确度高出 1.2 倍。

当然,显示器的顶部也有一个 4K 网络摄像头,它具有自动取景、光线调节和安全快门等功能,可以在不使用时保护相机镜头。请注意,甚至还有一个弹出式前置端口,因此您可以更轻松地连接配件,并支持 Thunderbolt 4 连接,功率输出高达 140W。还有自动 KVM 支持、迷你 DisplayPort 2.1 和两个内置 14W 扬声器。

戴尔 2023 系列中的另一款 IPS 黑色显示器是戴尔 UltraShap 34 曲面 USB-C 集线器显示器。该显示器适用于可能不需要 6K 分辨率的普通人。相反,它完全是关于 USB-C 连接、画中画和画中画功能,以及板载的双 5W 扬声器。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它是戴尔产品线中首款采用 IPS Black 技术的 WQHD (3440 x 1440) 分辨率曲面显示器。该技术可实现高达 2,000:1 的对比度,并改进了黑色和灰色性能。我们也不能忘记 Auto KVM 功能。这款显示器将于 2023 年 1 月 31 日开始发售,起价为 1,26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