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3Ultra突然貌似安卓手机快速升级

导读 我们已经有几个月的三星Galaxy S23泄漏,所以我们已经很好地了解了2023 年最好的 Android 手机之一。现在官方文件已经证实了许多传闻的

我们已经有几个月的三星Galaxy S23泄漏,所以我们已经很好地了解了2023 年最好的 Android 手机之一。现在官方文件已经证实了许多传闻的规格。

该文件由 MyFixGuide 发现并由Android Authority确认(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与中国监管机构 TENAA 合作。它详细介绍了型号为 SM-S9180的三星 Galaxy S23 Ultra ,并列出了几个关键规格,包括三星 Galaxy S23 电池、显示屏、RAM 和存储空间。

三星 GALAXY S23 规格:我们从官方文件中了解到的信息

TENAA 文件符合时钟速度为 3.36GHz 的八核处理器(中核和小核分别为 2.8GHz 和 2GHz),这符合定制 Snapdragon 8 Gen 2 的传闻。它支持 8GB 或 12GB RAM,并且可以选择 256GB、512GB 或 1TB 的存储空间。256GB 选项是入门级三星 Galaxy S22 Ultra存储容量的两倍。

显示屏为 6.8 英寸 OLED,分辨率为 3,088 x 1,440,电池容量可能为 5,000mAh。相机组件具有 10 倍光学变焦,但文件的其余部分可能使用相机的占位符数据,这是我们在之前的监管文件中看到的。这里的文件描述了一个 108+12+12+2MP 的系统,但多次泄漏称主摄像头将是 200MP,以及 2 个 10MP 变焦摄像头和一个 12MP 超宽摄像头。到目前为止,我们不知道谣言是否正确,或者 TENAA 文件是否是真正的相机规格。

不过,我们不会等太久。我们预计三星 Galaxy S23 的发布日期为 2023 年 2 月初,距离现在只有几周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