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的 2023 OLED 电视更亮 色彩更准确

导读 今年最大的科技盛会即将来临,我们迫不及待想在本周晚些时候在拉斯维加斯看到最新的科技创新。但是,虽然距离 CES 2023 展厅向公众开放

今年最大的科技盛会即将来临,我们迫不及待想在本周晚些时候在拉斯维加斯看到最新的科技创新。但是,虽然距离 CES 2023 展厅向公众开放还有几天时间,但公司已经开始戏弄一些将在此次活动中首次亮相的最新产品。今天早些时候,三星宣布了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展示的下一代显示器系列。现在,LG 分享了有关其 2023 OLED 电视阵容的一些细节。

在今天的新闻稿中,LG 宣布将在 CES 2023 上展示其最新的 evo 系列电视。全新的 Z3、G3 和 C3 OLED evo 系列电视将带来 LG 最新的电视创新,包括更亮的显示屏、更高的色彩精度和先进的AI 功能得益于新的 α9 AI 处理器 Gen6。新的 Alpha 系列处理器解锁了 AI 辅助深度学习技术,如 AI Picture Pro 和 AI Sound Pro,以提供改进的升级、增强的动态色调映射和虚拟 9.1.2 环绕声。

LG OLED evo G30 系列还将受益于 LG 全新的 Brightness Booster Max 技术,与之前的型号相比,该技术“结合了全新的光控制和架构以及光增强算法,可将亮度提高高达 70%” ,以及全新的 One壁挂式设计,安装在墙上时不会留下可见缝隙。

作为其可持续发展计划的一部分,LG 还对其 2023 OLED 电视系列进行了一些环保改进,承诺从生产到处置的整个生命周期更加环保。此外,这些电视的多个组件将使用回收塑料,并配备使用可回收材料和单色印刷制成的生态包装。

LG 还将通过其 2023 OLED 电视系列和最新版本的内部电视操作系统 webOS 推出更新的用户体验。该更新将包含一个带有各种个性化选项的新主屏幕、用于轻松访问喜爱内容的新“快速卡片”以及基于观看历史的推荐。LG 表示,此次更新还将带来一个新的 AI Concierge,“它根据每个用户过去的使用情况和搜索查询,为每个用户提供精选的内容选择列表,并提供精选的趋势内容供他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