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的新款 Predator 笔记本电脑配备 mini-LED 显示屏和 RTX 40 系列显卡

导读 CES 2023 已经到来,宏碁是今年发布重要公告的众多公司之一。宏碁推出了新的一年游戏笔记本电脑系列,其中以全新的宏碁 Predator Helio

CES 2023 已经到来,宏碁是今年发布重要公告的众多公司之一。宏碁推出了新的一年游戏笔记本电脑系列,其中以全新的宏碁 Predator Helios 16 和 Predator Helios 18 游戏笔记本电脑为主角。还有新的 Acer Nitro 笔记本电脑,以及新的游戏显示器和外围设备。

宏碁 Predator Helios 16 和 Helios 18

该节目的明星是新的 Acer Predator Helios 16 和 Helios 18,后者是世界上首批 18 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之一。事实上,这两款笔记本电脑都配备了 16:10 显示屏,这意味着它们比典型的 16:9 屏幕更高,这也是它们采用这些尺寸的部分原因。最重要的是,这两款笔记本电脑都提供了一些出色的显示选项,包括采用 AUO AmLED 技术的具有 250Hz 刷新率的 Mini LED 面板。Mini LED 意味着显示器具有多个单独控制的调光区域,对比度高达 1,000,000:1,峰值亮度超过 1000 尼特。18 英寸型号有超过 1000 个调光区。

最重要的是,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笔记本电脑配备了英特尔和英伟达的最新硬件。它们配备了 HX 系列的第 13 代英特尔酷睿 i9 处理器,默认 TDP 为 55W,当然,它们还配备了新的 Nvidia GeForce RTX 40 系列 GPU。这些笔记本电脑还包括高达 32GB 的 DDR5 RAM 和 2TB PCIe Gen 4 SSD。这些组件通过宏碁的第 5 代 AeroBlade 3D 风扇和液态金属热界面保持凉爽,有助于将热量从内部带走。

所有这一切都装在一个采用新设计语言的机箱中,该机箱主要是纯黑色机箱,整体外观时尚。这些笔记本电脑包括各种连接选项,包括以太网和 Wi-Fi 6E 支持,以及 Thunderbolt 4 端口、USB Type-A 和 HDMI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