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ware 推出全新 18 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 m18

导读 Alienware 和戴尔在 2023 年 CES 的第一天开始大力发展游戏,推出了全新的笔记本电脑,这些笔记本电脑的性能、性能和设计焕然一新。刚

Alienware 和戴尔在 2023 年 CES 的第一天开始大力发展游戏,推出了全新的笔记本电脑,这些笔记本电脑的性能、性能和设计焕然一新。

刚刚宣布的是六款笔记本电脑,包括新的 X 系列和 M 系列笔记本电脑。最著名的是 18 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 Alienware m18。同样新的是 Alienware x14 和 x16,x16 是 Alienware 自 2004 年以来的第一款 16 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我们也不能忘记戴尔 G 系列,以及即将焕然一新的戴尔 G15 和 G16。这是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首先从最大的开始,就是新的 Alienware M16 和 M18。这些是 Alienware 最强大的笔记本电脑,配备了最新的下一代 Intel HX CPU 和最新的下一代 Nvidia RTX 显卡。除此之外,这些新的游戏笔记本电脑采用新的 Legend 3.0 设计语言,专注于外形、功能和质量,具有更光滑的表面处理和改进的铰链以及 1080p FHD 网络摄像头等功能。

不过,特别是在 Alienware m18 上,18 英寸 16:10 宽高比面板现在比 M17 大 14.5%。这款笔记本电脑具有与 m17 相同的桃色厚度和高度,同时提供更大的屏幕空间和带数字键盘和可选 Cherry MX 机械键的全尺寸键盘。有用户可更换的 DDR5 SODIMM 插槽和高达 9TB 的存储空间,以及 165Hz QHD 或 480Hz FHD 面板选项。在引擎盖下,CPU 和 GPU 上都有 Alienware 的 Element 31 热界面材料等调整,扩展均热板可以更好地冷却 CPU 和 GPU。Alienware 表示,连同七个热管,这将热俘获提高了 35%,四风扇和超薄风扇叶片将气流增加了 25%。

Alienware M16 适合那些想要许多相同功能但更紧凑的用户。这是一个更便宜的设备。Alienware M18 即将在今年第一季度推出,高端配置起价为 2,899 美元。稍后将推出更多配置,入门级型号起价 2,099 美元。至于 Alienware M16,它将在今年第一季度上市,高端配置起价为 2,599 美元,入门级型号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起价为 1,899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