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il 的第 6 代智能手表通过全新的 Hybrid Wellness Edition 再次焕然一新

导读 说到可穿戴设备,有很多很棒的智能手表可供选择,更不用说还有一些出色的健身追踪器了。虽然大多数人会倾向于苹果、三星和 Fitbit 等品牌

说到可穿戴设备,有很多很棒的智能手表可供选择,更不用说还有一些出色的健身追踪器了。虽然大多数人会倾向于苹果、三星和 Fitbit 等品牌,但 Fossil 长期以来也提供了一些不错的选择,为消费者提供了不同价位的多种选择。

尽管第 6 代智能手表已经推出有一段时间了,但该公司通过对其产品进行小幅更新,设法不时地重新推出它。最近,我们看到Wellness Edition首次亮相,现在我们正好赶上 CES 2023 推出第 6 代 Hybrid Wellness Edition。

Gen 6 Hybrid Wellness Edition 提供三种不同的颜色,并且可以通过新的表带进行无限定制。说到尺寸,您看到的是 44 毫米的表壳尺寸,厚度约为 11 毫米。使用 Gen 6 Hybrid Wellness Edition,您可以获得机械表指针和带背光的电子墨水灰度显示屏。您还可以获得一个表冠和两个触觉按钮,可用于导航、音乐控制等。

在功能方面,它提供自动锻炼检测、SpO2 和心率测量,以及收到短信、电话和应用程序的通知。此外,显示屏将向您显示最新天气和备用时区。您还将获得对亚马逊数字助理 Alexa 的支持,并且您可以通过一个应用程序跟踪您的所有数据。

在电池寿命方面,第 6 代 Hybrid Wellness Edition 单次充电可持续长达两周,并且可以快速充电,仅需一个小时即可从零充电至 80%。就定价而言,这款手表的售价似乎为 229 美元,低于带彩色显示屏的标准 Gen 6 Wellness 型号,可以直接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