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增强型 Concept Nyx 重新构想您在遥远未来的工作

导读 去年, Concept Nyx 成为了头条新闻,因为戴尔对未来的愿景是,您可以在家中使用中央边缘游戏服务器,在您拥有的所有媒体上玩 PC 游戏

去年, Concept Nyx 成为了头条新闻,因为戴尔对未来的愿景是,您可以在家中使用中央边缘游戏服务器,在您拥有的所有媒体上玩 PC 游戏。现在是 2023 年,戴尔正在推动 Nyx 超越游戏领域。虽然仍处于概念阶段并且不会很快作为官方产品推出,但戴尔已经将 Nyx 发展成为一个生态系统,可以为虚拟工作、娱乐和游戏的未来提供动力,让虚拟工作、娱乐和游戏更加身临其境、更易于访问。

新的 Concept Nyx 有一些部件和未来派产品,所有这些都是为了让虚拟或游戏世界以及会议和视频通话等协作不那么分散注意力,更个性化。除了对 Concept Nyx 仪表板进行一些 AI 功能调整外,第一个是游戏主题,实际上是 Concept Nyx 的新控制器,被称为 Concept Nyx 游戏控制器。第二个是 Concept Nyx Spatial Input,一个支持 3D 显示的未来桌面环境。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是由 Concept Nyx Spatial Camera 提供支持的 VR 和混合现实体验。

首先从 Concept Nyx 的游戏方面开始,有一个新的 Concept Nyx 游戏控制器。该控制器表面上可能看起来像标准的 Xbox 或 PC 控制器,但它包含令人难以置信的概念技术,可将游戏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电源按钮中有一个指纹读取器,并且能够将控制器指向设备以在特定位置播放。还有板载触觉和自调节可变电阻拇指棒,可根据您所玩的游戏进行调整。哎呀,戴尔甚至在前面包括换档按钮以提供更多按钮选项、滚轮和触摸板,以提供帮助你避免在游戏中设置菜单。

在 Nyx 的软件中,戴尔甚至将控制器与定制的屏幕控制和覆盖层配对,以显示按钮映射。除此之外,下一个版本的 Nyx 仪表板会显示您的朋友正在玩,可以快速访问您自己的游戏,以及新的家长工具。听起来很疯狂,但戴尔甚至设想了未来的 Nyx,您可以在其中激活 AI 助手,在您玩游戏时聆听您的声音,这样您就不会错过任何重要的事情。

这是我们进入扩展以及更多协作和生产力方面的地方。有新的 Concept Nyx 空间输入和 Concept Nyx Stylus。Concept Nyx Spatial Input 是一个带有键盘和鼠标以及 3D 显示器的未来桌面环境。这是一种将传统桌面工具连接到新的整洁空间的新方法,您可以在其中与屏幕内容进行交互。在 CES 之前的纽约演示中,戴尔将其展示为 3D 显示器,当用户注视坐在虚拟空间中的物体时,它会跟踪头部运动。此外,演示的一部分是空间输入笔和转盘。当用户与屏幕上的 3D 内容交互时,表盘使用传感器来跟踪细微的动作和其他意图。

至于 Concept Nyx Stylus,它是一种让您通过语音或笔输入笔记,然后将笔记拖放到数字和虚拟协作节奏中的方式。您甚至可以使用语音助手创建 AI 图像,说出特定对象的名称,然后将其插入您的工作空间(虚拟、计算机或平板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