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新的 Windows 11 PC 要做的前 10 件事

导读 得到一台新的笔记本电脑——或者任何新的小玩意儿,真的——总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令人兴奋的感觉,至少如果你像我们 XDA 的大多数人一

得到一台新的笔记本电脑——或者任何新的小玩意儿,真的——总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令人兴奋的感觉,至少如果你像我们 XDA 的大多数人一样是技术人员。您可以使用新笔记本电脑进行许多新的操作。也许您可以与朋友一起玩最新的游戏,或者这可能只是为了更快地完成工作。但是,当您获得一台新笔记本电脑时,可能很难知道从哪里开始,我们随时为您提供帮助。如果您最近收到了一台Windows 11笔记本电脑,我们列出了您可能想立即做的事情。

这可能很烦人,但让您的计算机保持最新状态很重要,尤其是出于安全原因,但它也可以为您的 PC 添加新功能。例如,如果您的笔记本电脑预装了原始版本的 Windows 11,您现在可以获得Windows 11 版本 22H2,这增加了诸如重新设计的任务管理器、新的触摸手势和文件资源管理器中的选项卡等内容。要获取 Windows 的最新更新,请打开“设置”应用程序(例如,从“开始”菜单)并转到“Windows 更新”页面,然后单击“检查更新”。

检查 Windows 11 更新

任何可用的更新都将开始下载和安装。其中一些可能需要您重新启动 PC,我们建议您在安装更新后再次检查,因为可能会出现新的更新。像版本 22H2 这样的大更新是可选的,所以你会看到一个小横幅,让你知道它可用。我们建议安装它,因为它确实包含很多改进。如果您使用的是 Windows 10 并且想要升级到 Windows 11,您可能需要查看这篇关于如何立即获取 Windows 11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