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妙的 YouTube 调整使浏览视频更具吸引力

导读 YouTube 已经慢慢改进了它的用户界面,为各种平台上的网络版本和移动应用程序带来了增强。虽然有些变化是微妙的,但对于虔诚地使用该应用

YouTube 已经慢慢改进了它的用户界面,为各种平台上的网络版本和移动应用程序带来了增强。虽然有些变化是微妙的,但对于虔诚地使用该应用程序的人来说,它们可能意义重大。现在,看起来一个小的更新终于要推广到更多的设备上了,擦洗条从亮红色变成了更柔和的白色。

几周前, 9to5Google首次报告了这一变化,当时它报告说,在视频时间轴上移动时,YouTube 应用程序上的滑动条从传统的红色变为更微妙的白色/灰色。当时注意到此行为仅在设备设置为深色模式时出现。当时,这种变化只出现在它的一台设备上。

快进几周,现在看起来更新正在推广到其他设备,这可能会发布更广泛的版本。尽管如此,看起来设备上的行为仍然保持不变,观看视频时进度条变为白色,放弃了相当长一段时间内更鲜艳的红色。对于那些住在 YouTube 上的人来说,这一变化将是一个受欢迎的变化,它提供了一个不那么分散注意力的用户界面,在观看数小时的视频时让眼睛更舒服。

目前,此更改仅在观看视频时位于播放器中。当正在播放视频时,应用程序的其他区域仍然使用红色,例如在主页上启用自动播放时。如果您点击洗涤器,时间线也会变成红色,从白色变为红色,以便更好地指示您的进度。虽然这是一个很小的变化,但可以肯定的是,YouTube 将在 2023 年做更多工作,以进一步改善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