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 2 防水吗 它有 IP 等级吗

导读 让我们首先澄清一个常见的误解。您使用的许多科技产品都是防水的,而不是防水的。这意味着它们可以在不同条件下抵抗某些液体。但值得注意的

让我们首先澄清一个常见的误解。您使用的许多科技产品都是防水的,而不是防水的。这意味着它们可以在不同条件下抵抗某些液体。但值得注意的是,这种阻力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减弱。因此,仅仅因为一个设备在新的时候是防水的,并不意味着它会一直这样。因此,避免不必要的水或液体接触。

与Apple Watch Series 8和Apple Watch Ultra不同,Apple Watch SE 2没有 IP 等级。这意味着它不是官方防尘的。至于水,该公司表示 SE 2 型号的防水深度可达 50 米。因此,假设水不是特别热或没有混入强力洗涤剂,戴着它淋浴或游泳是安全的。不过,在使用数月后,您的 Apple Watch SE 2 可能不再防水。因此,一旦它开始磨损,为了安全起见,请考虑避免直接接触液体。

Apple Watch SE 2

Apple Watch SE 2 遗漏了高端型号的一些非必要功能,例如常亮显示屏、快速充电和心电图。但对于预算有限的人来说,它仍然是完美的可穿戴设备。

如果您是一名活跃的游泳运动员或潜水员,请考虑购买 Apple Watch Ultra 而不是 SE 2。这是因为它的防水深度可达 100 米,潜水深度可达 40 米。最终,Apple Watch SE 2 是最低端型号,因此您不能指望它像高端 Apple Watch一样耐用和强大。

还值得注意的是,并非所有 Apple Watch 表带都防水。因此,如果您打算将手表暴露在水中,请查看表带制造商的网站,看看水是否会损坏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