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Edge浏览器对Windows7和8.1的支持结束

导读 科技巨头微软宣布终止支持Windows 7 和 Windows 8 1 PC 的 Edge 浏览器。此外,微软已经结束了对这两种操作系统的 Edge WebView2

科技巨头微软宣布终止支持Windows 7 和 Windows 8.1 PC 的 Edge 浏览器。此外,微软已经结束了对这两种操作系统的 Edge WebView2 的支持。对于不知情的人,WebView2 是用于在应用程序中嵌入 Web 内容的开发人员控件。

微软在其博文中确认,Windows 7 和 Windows 8.1 都将在 2023 年 1 月 10 日终止对 Edge 的支持。该公司正在要求开发人员终止对这两种操作系统的支持。“我们还鼓励开发人员终止对 Windows 7 和 Windows 8/8.1 的支持。我们承认,这对某些开发人员来说可能不容易做到,但是终止对这些操作系统的支持将有助于保护最终用户免受潜在的安全威胁和风险,因为这两种操作系统将于 2023 年 1 月 10 日停止支持,”该公司在博客文章中指出。

这家科技巨头已确认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版本 109 和 Webview2 运行时版本 109 将是支持这些操作系统的最后一个版本。该公司还表示,WebView2 SDK 版本 1.0.1519.0 及更高版本将不再支持 Windows 7 和 Windows 8/8.1。

Microsoft Edge 109 版和 Webview2 Runtime 109 版都将在 2023 年 1 月 12 日那一周发布。更新或错误修复,”该公司在其博客文章中指出。“Microsoft Edge 版本 109 也将是 Windows Server 2008 R2、Windows Server 2012 和 Windows Server 2012 R2 的最后一个支持版本。Internet Explorer 11 将在这些操作系统上得到支持,只要它们受支持。”

因此,使用 Edge 浏览器进行日常工作的 Windows 7 和 Windows 8.1 用户将需要升级到最新的 Windows 版本。此外,还建议使用旧版 Windows 的 Chrome 用户更新到最新版本。在同一篇博文中,微软表示谷歌浏览器也将结束对 Windows 7 和 Windows 8/8.1 版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