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可能已经放弃 Switch Pro 专注于 Switch 2

导读 多年来,一直有传言称任天堂计划推出Switch Pro,为游戏机提供中世代动力提升。这一切都在 2021 年达到了顶点,当时内部人士说服粉丝们

多年来,一直有传言称任天堂计划推出“Switch Pro”,为游戏机提供中世代动力提升。这一切都在 2021 年达到了顶点,当时“内部人士”说服粉丝们相信新的 Switch 即将面世,只是遇到了 Switch OLED,它没有提供内部硬件升级。在这一点上,据信任天堂取消了 Switch Pro 的计划,以专注于新一代硬件。

在最近的一段 Digital Foundry 视频中,再次提到了 Switch Pro 的话题。在与多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开发人员讨论后,DF 分析师约翰·林尼曼 (John Linneman) 解释说,“计划对 Switch 进行某种中期更新”,但最终被取消了。

在这一点上,Linneman 预计任天堂将专注于实际的下一代硬件,但我们不太可能在 2023 年看到它,这将是 Switch 的又一个关键年,因为期待已久的《塞尔达传说:呼吸》续集荒野之歌终于要上映了。

这与之前的报道一致,声称任天堂已经向一些开发者发送了更新的 Switch 开发套件。不过在这一点上,“Switch Pro”的窗口早已过去,任天堂最好专注于新一代游戏机——也许是“Switch 2”。

从理论上讲,也许任天堂由于与 Wii U 的斗争而回避了“Switch Pro”的想法。虽然 Wii 是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家用游戏机之一,但 Wii U 并没有流行起来消费者,部分原因是它的名字让消费者感到困惑。

KitGuru 说:在这一点上,对于 Switch Pro 来说已经太晚了,但我确实希望任天堂坚持其下一代系统的当前格式。Switch 的便携性确实意味着必须在硬件方面做出妥协,但最终,家用游戏机/掌机的混合方式真正流行起来,我再也看不到自己回到拥有家用任天堂游戏机的日子了和一个单独的手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