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最值得购买的华硕 Chromebook

导读 如果您正在寻找要在 2022 年购买的新 Chromebook,请不要犹豫从华硕购买。与宏碁和惠普等其他公司一样,华硕也推出了许多出色的 Chrome

如果您正在寻找要在 2022 年购买的新 Chromebook,请不要犹豫从华硕购买。与宏碁和惠普等其他公司一样,华硕也推出了许多出色的 Chromebook 机型,其中许多机型都可以成为您的下一台设备。从更优质的产品到适合学校或工作的设备以及多媒体设备,华硕拥有大量选择。如果您也在寻找多媒体的东西,也有一些选择。

华硕在制造 Chrome 操作系统设备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我们在这里为您提供了最佳选择。我们的列表涵盖了各种类别。我们将为您展示最好的华硕平板电脑、教育版 Chromebook、经济型、低价等。我们还将详细讨论为什么这些华硕 Chromebook 物有所值。也就是说,让我们深入探讨。

华硕 Chromebook CX5601 在我们的列表中名列前茅,是您可以买到的最好的华硕 Chromebook。这是一款来自华硕的新款 16 英寸 2 合 1 Chromebook,配备了令人惊叹的显示屏,以及引擎盖下的最新第 12 代 Intel CPU。除此之外,设计非常时尚、环保、坚固且非常优质。

查看我们建议的型号上的特定 CPU,该系统具备日常 Chromebook 所需的功能,可用于浏览网页和执行常见的工作或学校任务。它由第 12 代英特尔酷睿 i3-1215U CPU 以及总共 8GB 的​​ RAM 提供支持。除此之外,还有一个传统的 128GB SSD 板载。这款 CPU 可能是英特尔第 12 代酷睿系列的入门级产品,但考虑到 ChromeOS 与 Windows 相比优化得很好、轻巧且高效,它仍然非常棒。对于技术人员,Core i3-1215U 总共有 6 个内核——2 个性能内核和 4 个高效内核——总共有 8 个线程。同样,凭借所有这些内核和混合 CPU 架构,Android 应用程序、网站甚至 Linux 应用程序应该可以在 Acer Chromebook CX5601 上正常打开和运行。电池寿命也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