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 的 13 合 1 Thunderbolt 扩展坞降价 130 美元至 200 美元的新低

导读 Anker 577 Thunderbolt 坞站的零售价通常为 330 美元,但在最近的网络星期一促销期间降至 240 美元。如果您错过了这笔交易,我们有

Anker 577 Thunderbolt 坞站的零售价通常为 330 美元,但在最近的网络星期一促销期间降至 240 美元。如果您错过了这笔交易,我们有一些好消息。该扩展坞现已降至最低价,您只需点击上面的链接即可以 200 美元的价格购买它。

Anker 577 Thunderbolt 扩展坞以折扣价绝对物超所值,因为它具有桌面设置所需的所有端口。在正面,它具有 TF 和 SD 读卡器、一个 3.5 毫米耳机插孔、一个 USB-A 端口和两个用于快速访问的 USB-C 端口。在背面,它有一个支持高达 4Gbps 数据传输的 Thunderbolt 3 下游端口、60Hz 的 5K 视频输出和 15W 充电、一个支持 85W 功率输出的专用直通充电端口、三个 USB-A 端口、一个 HDMI 2.0 端口和用于有线互联网连接的千兆以太网端口。

Anker 577 兼容所有配备 Thunderbolt 3 或 4 端口的 Windows 笔记本电脑和 Apple MacBook。但是,您将面临 Apple M1 MacBook 的一些限制,因为它们仅支持单显示器输出。尽管如此,对于所有想要紧凑型扩展坞的用户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该扩展坞提供大量端口来连接外围设备、外部存储、显示器等。幸运的是,扩展坞配有 180W 充电块,确保您在同时连接多个设备时不会遇到任何电源问题。

那你还在等什么?在促销结束前通过上面的链接获取 Anker 577 Thunderbolt 扩展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