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Laptop 2 已停止服务将不会获得任何新的固件更新

导读 如果您拥有 Surface Laptop 2,那么您可能想知道您的设备刚刚达到 Microsoft 设置的服务终止日期。这意味着从今天(2022 年 12 月

如果您拥有 Surface Laptop 2,那么您可能想知道您的设备刚刚达到 Microsoft 设置的服务终止日期。这意味着从今天(2022 年 12 月 27 日)开始,你将不再从 Microsoft 获得适用于你设备的固件更新或新驱动程序。不过,Windows 操作系统本身并未受到影响,只要这些操作系统受支持,您仍然可以在 Surface Laptop 2 上获得 Windows 10 或 Windows 11 更新。

微软于 2018 年 10 月首次发布了 Surface Laptop 2,它配备了第 8 代英特尔 CPU 和新的黑色选项。从那以后大约四年了,这是微软支持 Surface 设备的时间范围。该设备最终由 Surface Laptop 3 继承,它首次在 Surface 产品上引入了 15 英寸尺寸。Surface Laptop 3 是下一个终止​​支持的行列,计划于明年晚些时候在 2023 年 10 月 22 日达到这一里程碑。

那么,如果你担心这个,你应该怎么办?好吧,你可以继续使用你的 Surface Laptop 2 而不会出现问题,因为 Windows 仍然可以在你的设备上正常运行。但是,为了安全起见,升级到较新的 Surface 会更好,因为您仍会获得那些关键的驱动程序和固件安全更新。有很多很棒的 Surface PC,例如新的Surface Laptop Studio或新发布的Surface Laptop 5。

这两款新的 Surface Laptop 设备都配备了更快的 CPU,就 Surface Laptop Studio 而言,还可以选择带有专用 GPU 的型号来进行视频编辑和游戏。不过,如果您的预算有限,您还可以查看Surface Laptop Go 2,它配备了比 Surface Laptop 2 更新的 CPU,但设计相似,但没有支持 Surface Pen 或背光键盘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