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数据从旧 Android 手机传输到新手机

导读 换用新的智能手机总是令人兴奋。第一次拆箱并启动手机以感受新的硬件和软件永远不会过时。许多用户对从头开始设置他们的新智能手机并对其进

换用新的智能手机总是令人兴奋。第一次拆箱并启动手机以感受新的硬件和软件永远不会过时。许多用户对从头开始设置他们的新智能手机并对其进行不同于以前的自定义设置感到满意。但即便如此,您还是希望确保您的重要数据以及照片和联系人等内容正在转移到您的新手机上。让所有这些重要数据和文件随您的旧手机一起使用真的会给您的游行带来麻烦,所以不要让这种情况发生。在本文中,我们将引导您完成分步指南,其中详细介绍了帮助您将文件和数据从旧Android 手机传输到新手机的所有步骤。让我们开始吧!

我们使用Google Pixel 7和OnePlus 10 Pro截取屏幕截图并向您展示该过程中涉及的所有步骤。您可以在大多数 Android 手机上执行相同的步骤,无论它来自哪个 OEM。

Google 使从一部 Android 手机切换到另一部 Android 手机变得非常简单,而不会在此过程中丢失任何数据或文件。话虽如此,您需要做一些事情来确保顺利过渡。

备份你的旧手机

在设置新手机之前,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创建旧手机的备份。您也可以在不创建备份的情况下传输数据,但是当您没有旧设备可以从中恢复数据时,这会派上用场。此外,经常备份数据也是一个好习惯,以防万一。

打开 Android 手机上的设置页面,然后查找名为System的选项。

在“系统”菜单中,您会看到“备份”选项,您可以在其中为当前手机上的数据创建备份。

如果这是您第一次创建备份,请选择打开按钮以查看您可以备份的内容,以及您在 Google One 中为备份保留了多少存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