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N2 评测:最好的可折叠硬件

导读 我去年评测过OPPO Find N ,那是……好吧,一个非常惊喜的惊喜。它提供了一个非常漂亮、紧凑的设计,质量上乘。它提供了无间隙设计和出

我去年评测过OPPO Find N ,那是……好吧,一个非常惊喜的惊喜。它提供了一个非常漂亮、紧凑的设计,质量上乘。它提供了无间隙设计和出色的铰链,比现有的任何可折叠产品都能更好地隐藏折痕。好吧,OPPO Find N2现在就在这里,它提供了所有这些,以及我们将在本次评测中讨论的一些额外改进。

在我们开始之前,请注意我们的评测单元是为中国市场设计的。在本次审查时,这款手机还没有进入全球市场。它的 Find N2 Flip 兄弟是,但不是 Find N2。平板电脑和可折叠设备的应用程序状态可能与此有很大关系,但OPPO可能会改变主意。话虽如此,我能够毫无问题地在此手机上安装 Google Play 服务,并且一切都运行良好。不过,我们稍后会详细讨论该软件。让我们开始吧。

OPPO Find N2 与其前身非常相似,但感觉更像是一款更优质的产品。它由金属、碳纤维和玻璃制成。它有玻璃背板和纯素皮革背板两种款式。为了透明起见,我使用了后者。它的侧面比它的前身更平坦,这实际上是一件好事。它们确实带有倒角边缘,并且手机握持和使用起来非常舒适。毫无疑问,这是我用过的最舒适的垂直折叠智能手机。

这东西比 Find N 轻 42 克。为了比较起见,Find N 比 Galaxy Z Fold 4 重,而 Find N2 轻得多。纯素皮革款重 233 克,而玻璃背款重 237 克。OPPO 成功实现了这一目标,部分归功于碳纤维的使用。它也比它的前身更薄,这在可折叠设备方面总是一个受欢迎的变化。

它包括 OPPO 的第二代“Flexion”铰链

OPPO 为这款手机制作了第二代 Flexion 铰链,它一如既往地出色。好吧,实际上更好。折痕甚至更不明显,OPPO 声称,它确实没有 Galaxy Z Fold 4 上的折痕那么糟糕。OPPO 甚至设法将铰链内的零件数量从 138 个减少到 100 个,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功. 您甚至可以将手机折叠成 45 度和 125 度角,然后让它静静地坐在那里。它用途广泛,坦率地说,使用起来感觉很棒。折叠机制感觉很坚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