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 Pixel 7 Pro 低至 729 美元

导读 亚马逊已将Pixel 7和Pixel 7 Pro的价格降至有史以来的最低价格,与黑色星期五的价格相匹配。因此,Pixel 7 的售价仅为 499 美元,Pi

亚马逊已将Pixel 7和Pixel 7 Pro的价格降至有史以来的最低价格,与黑色星期五的价格相匹配。因此,Pixel 7 的售价仅为 499 美元,Pixel 7 Pro 的售价为 729 美元。这分别比正常价格低 100 美元和 170 美元。现在是购买新手机的好时机。

Pixel 7 是两者中较便宜的一款,也是您今天可以获得的最具价值的智能手机之一。因为还是旗舰。它配备 6.3 英寸 FHD+ OLED 90Hz 显示屏,搭载 Google 的 Tensor G2 处理器、8GB 内存和 128GB 存储空间。还有一个 4355mAh 容量的电池可以让你度过一天。

至于Pixel 7 Pro,它拥有更大的 6.7 英寸 QHD+ 120Hz OLED 显示屏,同样由谷歌的 Tensor G2 处理器提供支持。它将 RAM 提高到 12GB,低端配备 128GB。谷歌为 Pixel 7 Pro 提供 256GB 和 512GB 型号。最后,它内部也有一块 5000mAh 容量的电池。

这两款手机也升级了相机,从技术上讲它们与 Pixel 6 相机相同,但这是自原始 Pixel 以来的首次升级。所以我们正在寻找一个 48 兆像素的长焦和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Pixel 7 Pro 添加了一个 12 兆像素的 Ultrawide,这确实为该手机解锁了微距摄影。

与这里的旗舰竞争产品相比,这两款手机都非常便宜。因此,对于如今想要购买新手机的任何人来说,这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们都已解锁,可用于 AT&T、T-Mobile 和 Verizon 以及在这些网络上运行的其他 MVNO。

您今天可以点击此处从亚马逊购买 Google Pixel 7 和 Pixel 7 Pro。请记住,这些价格在网络星期一之前都很好,但在此之前库存可能会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