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Tab S8 系列获得 12 月更新

导读 2022 年 12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正在向三星的 Galaxy Tab S8 系列推出。这家韩国巨头的最新旗舰平板电脑的蜂窝版本目前正在欧洲

2022 年 12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正在向三星的 Galaxy Tab S8 系列推出。这家韩国巨头的最新旗舰平板电脑的蜂窝版本目前正在欧洲获取本月的安全更新。该更新应该在未来几天内可用于 Wi-Fi 版本。全球推广也应该很快开始,包括在美国。

支持 5G 的 Galaxy Tab S8、Galaxy Tab S8+ 和 Galaxy Tab S8 Ultra 正在欧洲接收固件版本为 X*06BXXU3BVL2 的 12 月 SMR(安全维护版本)(via)。内部版本号在其他市场可能略有不同,但发布的内容应该不会。三星已经确认本月的安全更新包含 80 个漏洞修复。

与往常一样,新的 SMR 作为 Google 最新 ASB(Android 安全公告)的一部分修补了一些特定于 Galaxy 的漏洞和一些通用的 Android 漏洞。这一次,我们有 13 个 Galaxy 专用的各种系统应用程序和服务,包括电信应用程序、三星设置、RCS 呼叫、Exynos 基带、Nice Catch、联系人和电话。Exynos 基带中的两个高危漏洞允许攻击者远程禁用网络流量加密并获取 IMEI 等敏感信息。

不过,本月的 ASB 修补了更严重的漏洞。谷歌提到了五个关键和不少于 60 个高严重性修复,其中至少两个可能导致远程代码执行。一些漏洞还暴露了敏感信息。请注意,这些是 Android 操作系统和其他合作伙伴组件中的缺陷,包括来自高通、联发科等的组件。只有使用受影响组件的设备容易受到这些缺陷的影响。

Galaxy Tab S8 三重奏的最新更新修补了所有这些漏洞。如果您正在使用这些三星旗舰平板电脑中的任何一款,您将很快获得新的安全更新。您可以等待有关 OTA(无线)推出的通知,或从“设置”应用程序手动检查更新。只需转到“软件更新”菜单,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如果您今天没有看到任何更新,请等几天再检查。

12 月的安全更新将很快覆盖更多 Galaxy 设备

三星上周开始向其 Galaxy 设备推出 12 月 SMR。它已经将大约两打设备模型更新到最新的安全版本。该公司将在未来几周内将其扩展到更多符合条件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三星还将向其其余设备推出Android 13 。我们会及时通知您所有这些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