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old 2 的 Android 13 更新在美国上线

导读 美国的Samsung Galaxy Z Fold 2用户 ,我们有一些好消息要告诉你。您的可折叠设备正在获取Android 13更新。解锁单位的推出已经开始。

美国的Samsung Galaxy Z Fold 2用户 ,我们有一些好消息要告诉你。您的可折叠设备正在获取Android 13更新。解锁单位的推出已经开始。现在,运营商锁定版本也进行重大 Android 更新只是时间问题,这也带来了韩国公司的 One UI 5.0 定制软件。

针对美国解锁版 Galaxy Z Fold 2 的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 UI 5.0 更新附带固件版本 F916U1UEU2IVK5。该更新在 Verizon、Xfinity Mobile 和 Comcast 的网络上实时发布(来自)。三星应该很快覆盖其他网络上的解锁单元,并将发布范围扩大到运营商锁定版本。后者的固件版本可能略有不同,但内容将保持不变。

说到内容,这次更新有很多好东西。我们为相机、图库、Bixby Routines、Samsung Keyboard、Samsung Internet、Photo Editor、AR Emoji 和许多其他库存应用程序和服务提供了新功能。最重要的是,三星通过更大胆的应用程序图标、更流畅的系统动画和新的定制改进了其定制 Android 皮肤的美感。

三星还通过 One UI 5.0 改进了其 Galaxy 设备的可访问性、隐私和安全性。谈到安全性,此更新还包含最新的安全补丁。12 月的 SMR(安全维护版本)修补了 80 个漏洞,包括一些允许远程代码执行的关键漏洞。

三星通过 Galaxy 设备的 Android 13 更新继续其令人印象深刻的运行

三星正在推出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 UI 5.0 更新。该公司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底前为其所有符合条件的 Galaxy 设备发布新的 Android 版本,并且正在朝着这个目标迈进。我们还有半个月的时间,这家韩国巨头只剩下少数预算和中端型号需要更新。在我们进入 2023 年之前,它可能会迅速扫过那些。

如果您使用的是符合 Android 13 条件的 Galaxy 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但尚未收到更新,那么现在您的等待时间应该不会太长。您很快就会收到一条通知,提示您通过无线方式 (OTA) 下载重大更新。只需点击通知即可。您还可以从“设置”应用程序手动检查更新。转到软件更新菜单,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如果找到待处理的更新,则可以下载它。无需等待通知。但如果没有可用的更新,请等待通知或过几天再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