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亚马逊上有大量史诗般的 Fitbit 交易

导读 假期到来时,科技产品出现了一些相当可观的折扣,但我们刚刚发现亚马逊 Fitbit 的促销活动取得了众所周知的成功。今天前往大 A,您会发

假期到来时,科技产品出现了一些相当可观的折扣,但我们刚刚发现亚马逊 Fitbit 的促销活动取得了众所周知的成功。今天前往大 A,您会发现几乎所有我们最喜欢的 Fitbits 都看到了一些非常显着的折扣,其中大部分折扣在 20% 到 33% 之间。有一个完整的亚马逊销售页面(在新标签页中打开)致力于促销活动,但我们也在下面放弃了一些我们最喜欢的优惠,供您仔细阅读。

当然,Fitbit 交易并非闻所未闻,但此次促销活动值得注意的是其规模以及许多健身追踪器从未如此便宜的事实。因此,无论您是将可穿戴设备作为礼物赠送,还是准备好迎接新年的决心,多锻炼身体,亚马逊 Fitbit 特卖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我们将 Fitbit Sense 2 称为金钱所能买到的最好的 Fitbit,现在您可以在亚马逊上以 100 美元的价格直接购买属于自己的 Fitbit。Sense 2 拥有 Fitbit 的所有功能,例如智能活动、温度和睡眠跟踪功能、ECG/EDA 传感器和内置 GPS。

$229.95

Fitbit Versa 4: $229.95 亚马逊 159.95 美元

如果您想要一款具有智能手表规格的健身追踪器,Versa 4 拥有时尚、轻巧的设计和充满活力的 AMOLED 显示屏,是您的绝佳选择。Versa 4 具有超过 6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24/7 心率和活动跟踪以及 40 多种锻炼模式,现在您可以在亚马逊上享受 30% 的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