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Edge 108 现已可供下载

导读 Microsoft Edge 刚刚在稳定通道中收到了新的重大更新,版本 108 带来了安全修复和新功能。不用说,此版本中最重要的修复之一是针对 CV

Microsoft Edge 刚刚在稳定通道中收到了新的重大更新,版本 108 带来了安全修复和新功能。

不用说,此版本中最重要的修复之一是针对 CVE-2022-4262,这是一个在 Chromium 引擎中发现的漏洞,据信该漏洞已被广泛利用。

“在 108.0.5359.94 之前,谷歌 Chrome 中的 V8 类型混淆允许远程攻击者通过精心设计的 HTML 页面潜在地利用堆损坏,”谷歌在推出该漏洞的补丁时表示。

Microsoft Edge 108.0.1462.42 现在可以在受支持的平台上下载,还附带两个功能更新。

其中第一个是与更新捆绑在一起的用于云站点列表管理的图形 API。

“新的图形 API 允许组织中的 IT 管理员在云中创建、管理和发布他们的 IE 模式站点列表。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在 Microsoft Graph 中使用 Edge API,”该软件巨头解释道。

然后,Microsoft Edge 正在获得新的安全功能,因为浏览器正在使用专门为浏览器组合在一起的新 Microsoft Defender SmartScreen 库进行更新。在 108 版本中,这项新功能在之前登陆 Windows 和 macOS 之后也将登陆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