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Watch 4 目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便宜

导读 每年的这个时候,智能手表的交易都是一毛钱一打,但我们并不经常看到我们最喜欢的可穿戴设备之一出现破纪录的折扣。当然,我说的是亚马逊提

每年的这个时候,智能手表的交易都是一毛钱一打,但我们并不经常看到我们最喜欢的可穿戴设备之一出现破纪录的折扣。当然,我说的是亚马逊提供的这项优惠,可大幅降价44%(在新标签页中打开)三星 Galaxy Watch 4 并将价格跌至历史最低点。折扣目前仅适用于白色 40 毫米版本的智能手表,但如果这是您的风格,那么今天就是您的幸运日。

只需 139 美元,您就可以获得一款旗舰级可穿戴设备,它配备了三星设备所期望的所有尖端功能,例如全面的健康和健身追踪、长达 40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取决于使用情况) ,以及在任何光线下都清晰可见的充满活力的 Super AMOLED 显示屏。您还可以直接在手表上访问大多数您最喜爱的应用程序、进行购买和监控您的通知。事实上,在 Galaxy Watch 5 出现之前,Galaxy Watch 4 一直是我们推荐的最好的 Android 智能手表的第一选择。

三星 Galaxy Watch 4 40 毫米: $249.99 亚马逊 139 美元

今天前往亚马逊,您可以在 Samsung Galaxy Watch 4 40mm 上节省 44% 的惊人费用,这款可穿戴设备曾被我们称为金钱可以买到的整体最佳 Android 智能手表。

尽管 Galaxy Watch 5 现在位居榜首,但您看到的仍然是一款令人难以置信的设备,它拥有出色的健康追踪技术、超长的电池续航时间以及时尚耐用的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