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将很快推出其首款显示器和机械键盘

导读 OnePlus 下周将在印度推出新产品。首先是新的显示器,然后是新的机械键盘。显示器将具有 165Hz 的刷新率,而键盘是与 Keychron 合作的

OnePlus 下周将在印度推出新产品。

首先是新的显示器,然后是新的机械键盘。

显示器将具有 165Hz 的刷新率,而键盘是与 Keychron 合作的产品。

OnePlus 最初是一家智能手机公司,后来涉足智能电视和配件,现在已准备好进军计算机外设市场。OnePlus 将于下周推出显示器和键盘。

印度恰好是首批获得这些产品的市场之一,显示器是第一批在 12 月 12 日上市的市场。OnePlus 显示器的第一个消息最早出现在 8 月;据推测这是一台 OnePlus Nord 显示器,据报道其屏幕尺寸为 24 英寸。

OnePlus India 的网站列表(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已经暗示了对新显示器的期望。一段宣传视频展示了一款令人惊叹、令人印象深刻、奢华的标志性显示器,并进一步暗示了两个可能的新显示器系列:OnePlus Monitor X 系列和 E 系列。这些型号将被称为 OnePlus Monitor X27 和 Monitor E24,其中数字表示屏幕尺寸:分别为 27 英寸和 24 英寸。

除了 AMD Freesync Premium 之外,这些新显示器的另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包括具有 1 毫秒响应时间的 165Hz 刷新率屏幕。在背面,即将推出的显示器在 USB Type-C 端口旁边有一个 HDMI 输入、一个 VGA 输入和一个耳机插孔。所有这些功能通常都包含在该细分市场中预算到中档系列的显示器中,包括游戏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