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最喜欢的 HP Chromebook 之一在 Best Buy 降价 300 美元

导读 我们很快就要到 12 月中旬了,这意味着这是专门的家庭时光、无处不在的圣诞音乐,你猜对了,史诗般的 Chromebook 特卖的季节。这些多功

我们很快就要到 12 月中旬了,这意味着“这是专门的家庭时光、无处不在的圣诞音乐,你猜对了,史诗般的 Chromebook 特卖的季节。这些多功能笔记本电脑在过去几个月里一直在享受大量折扣,但我们刚刚遇到了 Best Buy 的优惠,该优惠被评为迄今为止最好的优惠之一。立即通过零售商购买 HP Chromebook x360 14c,立即节省 300 美元(在新标签页中打开),高达 43% 的折扣让这款高端笔记本电脑的价格暴跌至 399 美元。

立即前往 Best Buy,HP Chromebook x360 14c 的价格可享受高达 300 美元的优惠,这是一款顶级笔记本电脑,拥有坚固的金属结构、纤薄的边框和高级功能,例如 Bang & Olufsen 扬声器、背光键盘、超高效的第 11 代英特尔酷睿 i3 处理器等等。如果您今天购买,Best Buy 甚至会赠送三个月的免费 YouTube Premium,您还在等什么?

在我们的HP Chromebook x360 14c 评测中,我们给这款笔记本电脑 4.5 分(满分 5 星),如果您定期阅读我们的评测,就会知道这是相当高的评价。这款 Chromebook 经久耐用且高效,采用几乎全金属结构、Bang & Olufsen 立体声扬声器和第 11 代英特尔酷睿 i3 处理器,让多任务处理变得轻而易举。您还将享受高级功能,例如 360 度铰链、豪华背光键盘和 USI 手写笔支持。这还只是冰山一角。总而言之,您将以超低折扣获得 HP 最好的 Chromebook 之一,因此请查看上面的链接,看看它是否适合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