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浏览器在地址栏中添加书签 标签和历史记录快捷方式

导读 谷歌在其 Chrome 桌面浏览器中引入了三个新的地址栏搜索快捷方式。浏览器欢迎@tabs、@bookmarks 和@history,因此用户可以轻松搜索信息

谷歌在其 Chrome 桌面浏览器中引入了三个新的地址栏搜索快捷方式。

浏览器欢迎@tabs、@bookmarks 和@history,因此用户可以轻松搜索信息,而无需手动筛选各个区域。

谷歌还重现了其自定义站点快捷方式,让用户可以直接从地址栏搜索 YouTube 等网站。

桌面版 Google Chrome 浏览器获得了新的搜索功能,因此用户可以轻松找到所需内容。

根据谷歌的公告,该公司已在其桌面 Chrome 应用程序中添加了三个站点搜索快捷方式。这将使用户能够直接通过地址栏搜索他们的选项卡、书签和历史记录。这些新快捷方式来自@tabs、@bookmarks 和@history。

Google 的新@tabs 快捷方式是一种帮助那些忙碌的人筛选浏览器中大量选项卡的方法。在您的地址栏中输入“@tabs”将允许您指定搜索您可能已打开的任何选项卡。

该公司将此视为对 Chrome标签组进行补充的一种方式,以便用户可以通过他们打开的堆积如山的标签找到我们正在寻找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