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新功能正在为 WhatsApp 用户推出

导读 WhatsApp 的新母公司 Meta 刚刚宣布,该服务正在更新以支持头像。如果您一直在使用其他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例如 Telegram,您可能已经知

WhatsApp 的新母公司 Meta 刚刚宣布,该服务正在更新以支持头像。

如果您一直在使用其他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例如 Telegram,您可能已经知道 WhatsApp 在贴纸、表情符号、头像等方面落后于其竞争对手。

但在最近的更新之后,WhatsApp 也获得了头像,这些头像也可以配置为默认个人资料照片。

此功能的开发方式允许用户不仅可以使用大量自定义选项从头开始创建自己的头像,还可以从 WhatsApp 团队已经创建并集成到应用程序中的自定义贴纸集合中进行选择。

如果您想创建自己的头像,您可以选择各种独特的功能,例如不同的发型、服装等。

你的化身是你的数字版本,可以从数十亿种“不同的发型、面部特征和服装”的组合中创建出来。在 WhatsApp 上,你现在可以使用你的个性化头像作为你的个人资料照片,或者从 36 个反映许多不同情绪和行为的自定义贴纸中选择一个,”WhatsApp解释说。

“发送头像是一种与朋友和家人分享感受的快速而有趣的方式。它也可以是一种很好的方式来展示你自己,而不用使用你的真实照片,这样感觉更私密。对于许多人来说,这将是第一次创建头像,我们将继续提供风格增强功能,包括照明、阴影、发型纹理等,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将使头像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