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 游戏机将每分钟送出游戏奖励

导读 你知道,你的作者真的很想拥有一个Steam Deck。问题是,他就是无法证明购买的合理性。如果您有同样的想法,请不要错过在 12 月 8 日的

你知道,你的作者真的很想拥有一个Steam Deck。问题是,他就是无法证明购买的合理性。如果您有同样的想法,请不要错过在 12 月 8 日的 Valve 游戏大奖赠品中领取免费 Steam 套牌的机会。每一分钟,Valve 都会选出一位现场观看 The Game Awards 的观众,此人将获得一张免费的 Steam Deck。

顾名思义:该公司将在整个 Geoff Keighley 的 The Game Awards 期间免费赠送数百个 Steam Deck。当然,有很多问题,但没有一个像你想象的那么繁重,至少对于符合条件的地区的普通 PC 游戏玩家来说是这样(就像,可能,你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在阅读这篇文章)。

赠品适用于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某些欧洲国家/地区的人们。您需要有一个信誉良好的 Steam 帐户——没有 VAC 禁令或社区问题——并且您需要在 2021 年 11 月 14 日到今年 11 月 14 日之间在 Steam 上购买过东西——希望您在秋季特卖中抢到东西!然后,转到此页面,登录您的 Steam 帐户(如果您尚未登录),然后单击底部的蓝色“注册我”按钮。

完成后,请确保在 Valve 的流媒体网站Steam.tv上观看 The Game Awards 。上面的页面上有一个选项可以在您的 Steam 帐户上设置提醒,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该服务的移动应用程序来提醒。确保您有 Steam 应用程序,而不仅仅是新的 Steam 聊天应用程序,它是独立的!您还可以向 Apple、Google 或 Office 日历服务添加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