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玻璃办公桌内装有一款游戏 可让 GeForce RTX 4090 大放异彩

导读 我们喜欢沉迷于许多异国情调的定制 PC 构建概念。无论是矿物油水族箱浴缸还是蒸汽朋克波旁威士忌桶,PC 建筑都可以成为创造力和工程的绝

我们喜欢沉迷于许多异国情调的定制 PC 构建概念。无论是矿物油水族箱浴缸还是蒸汽朋克波旁威士忌桶,PC 建筑都可以成为创造力和工程的绝佳出路。将高端游戏 PC 集成到办公桌是这些系列中的另一个有趣挑战,redditor HailToTheKym (u/Kumag1989) 分享了他们自己的定制办公桌,其中集成了巨大的NVIDIA GeForce RTX 4090。

一些桌上电脑横跨桌子的整个宽度。这在美学上看起来很棒,但如果深度超过几英寸,则会产生实用的高度限制。相反,HailToTheKym 使用他们多年前制作的桌子,左边是抽屉,右边是个人电脑的定制空间。这使中间部分变得漂亮而薄,以获得更舒适的用户体验。

总的来说,PC 部分非常宽敞,高不到 1 英尺,宽和深不到 3 英尺(300 毫米 x 900 毫米 x 900 毫米)。正面和右侧边缘使用玻璃面板来改善视野。顶部还覆盖着一块玻璃板(1/4 英寸),玻璃板铰接在后部以提供对系统的访问。其余的侧面和底部提供进出腔室的气流,以保持物体运行凉爽。

当然,桌子是一些大胆硬件的容器。该系统最近更新了MSI GeForce RTX 4090 Gaming Trio GPU 和定制Cablemod 12VHPWR连接器。GPU 的安装方式使其看起来通过 ThermalTake PCIe 延长线和立管支架漂浮在其余组件上方。

这台 PC 进行了一些硬件修改。HailToTheKym 说它从 Intel Core i7-6700K开始,后来升级到Core i9-11900K。CPU 使用定制的液体冷却回路进行冷却。它使用软管而不是硬管,这是我们未来升级的少数几个方面之一。不可否认,硬线冷却将使未来的更换变得更加困难和昂贵,而不是它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