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L 在 Windows 10 和 11 上都有了新家

导读 经过这么长时间的预览,适用于 Linux 的 Windows 子系统的 Microsoft Store 版本正在作为稳定版本进入 Microsoft Store。换句话说

经过这么长时间的预览,适用于 Linux 的 Windows 子系统的 Microsoft Store 版本正在作为稳定版本进入 Microsoft Store。

换句话说,用户现在可以从 Microsoft Store 下载并安装 WSL,然后显然可以在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上以更直接的方式更新它。

这家软件巨头解释说,WSL 在 Microsoft Store 中的首次亮相带来了许多重大新闻和改进,不仅包括支持选择加入 systemd 支持,还包括在 Windows 10 上首次亮相 Linux GUI 应用程序。

商店版本现在是默认的

“今天,Microsoft Store 中的适用于 Linux 的 Windows 子系统 (WSL) 正在取消其“预览”标签,并在我们的最新版本中普遍可用!我们还将 WSL 的 Store 版本设为运行 wsl --install 的新用户的默认版本,并通过运行 wsl --update 为现有用户轻松升级。与 Windows 组件相比,使用 WSL 的商店版本可以让你更快地更新 WSL,”这家软件公司本周宣布。

“应 WSL 社区的要求,除了 Windows 11 之外,WSL in the Store 现在也将在 Windows 10 上可用。因此,Windows 10 用户也将能够享受 WSL 的所有最新功能,包括 systemd 和 Linux GUI应用程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