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在 Mastodon 上出名 因为 Twitter 用户寻求替代品

导读 现在可以在 Mastodon 上看到 Google 搜索的热门 Twitter 用户名之一。据报道,这家搜索巨头的技术洞察频道本月初加入了去中心化社交

现在可以在 Mastodon 上看到 Google 搜索的热门 Twitter 用户名之一。

据报道,这家搜索巨头的技术洞察频道本月初加入了去中心化社交媒体平台。

Mastodon 最近的每日活跃用户已超过 200 万。

由于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对Twitter 2.0的愿景让员工纷纷撤离,该平台的许多用户也表达了他们在寻找 Twitter 替代品时跳槽的愿望。一些公司可能也在尝试寻找替代方案,看起来谷歌决定跳上 Mastodon 在该平台上创建其第一个帐户。

正如9to5Google所发现的那样,谷歌恰好在Mastodon上为 Google SearchLiaison 创建了第一个个人资料,该个人资料基于 Twitter 上的一个专用帐户,该公司在该帐户中分享其搜索功能如何运作的见解。Alphabet 旗下的公司还在其 Twitter 页面的简介中链接了其官方 Mastodon用户名@searchliaison@mastodon.social。

9to5 报道称,SearchLiaison 账号于 11 月 4 日加入了 Mastodon 的主服务器,并且已经分享了三个帖子。最近的一个显然是在 Mastodon 和 Twitter 的官方页面上交叉发布的。

赞助商链接

给玩家的最佳 D&D 礼物超越研发现在去购物

由于 SearchLiaison 似乎是谷歌在 Mastodon 上的第一个官方存在,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可能会看到其他谷歌账户效仿,尽管还有待观察是哪一个将进行转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