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下载最新版本的 WSL

导读 微软的 Windows Linux 子系统最近在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上退出了 Microsoft Store 的预览阶段。因此,WSL 的 Store

微软的 Windows Linux 子系统最近在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上退出了 Microsoft Store 的预览阶段。

因此,WSL 的 Store 版本现在是两个操作系统上的默认版本,因此一些用户可能会发现更难获得最终可用的稳定版本。

然而,整个事情比你想相信的要简单得多。

首先,在 Windows 10 或 Windows 11 设备上,您必须首先确保您的设备已经是最新的。如果是,那么您就可以开始了。

“获得所有这些改进的最简单方法是获得最新的向后移植。目前它仅供搜索者使用,并将在 12 月中旬自动推送到设备。要获取此更新,请转到 Windows 设置并单击“检查更新”。如果您看到一条消息说有新的更新可用,请安装它。您将需要运行 Windows 10 版本 21H1、21H2 或 22H2,或者在应用了所有 11 月更新的 Windows 11 21H2 上。当您检查 Windows 10 上是否安装了 KB5020030 或 Windows 11 上是否安装了 KB5019157 时,您就会知道您有此更新,”微软解释道。

接下来,想要安装Store版本的新用户可以使用wsl --install命令,它会自动下载。想要使用 wsl –update 更新的现有用户也将自动获得商店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