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 Galaxy Tab S8 FE 将配备 LCD 面板和高级数字转换器

导读 Roland Quandt发现了有关 Galaxy Tab S8 FE 的新信息,据称这是去年春天三星代号为Birdie的Galaxy Tab S7 FE的后续产品。泄密者在

Roland Quandt发现了有关 Galaxy Tab S8 FE 的新信息,据称这是去年春天三星代号为“Birdie”的Galaxy Tab S7 FE的后续产品。泄密者在 Twitter 上写道,考虑到Galaxy Tab S7 FE的存在,Galaxy Tab S8 FE 是平板电脑的固定营销名称,而不是假定名称。虽然 Quandt 没有透露有关下一款“粉丝版”的营销图片,但他指出了三星下一款更便宜的平板电脑的预期。

具体来说,Galaxy Tab S8 FE 将配备 LCD 面板,而不是 AMOLED 或 OLED 面板。显示器的分辨率和刷新率现阶段仍然未知,尽管我们怀疑三星选择了 LCD 面板以降低制造成本。尽管如此,Quandt 还是希望三星能够用 Wacom 数字转换器来补充 LCD,以获得“出色的笔体验”,这是许多更便宜的平板电脑所缺乏的。

泄密者补充说,三星为 Galaxy Tab S8 FE 分配了型号“SM-X506B”,其中“B”表示欧洲版本。正如 Quandt 指出的那样, GalaxyClub.nl今年早些时候在 Geekbench 上使用 ARM MT8791V/TZA(联发科技 Kompanio 900T的型号)发现了“SM-X506B” 。目前,三星何时推出 Galaxy Tab S8 FE 尚不得而知,但考虑到我们现在离假期有多近,如果该公司等到 2023 年初,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