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Watch FIT 2 通过重大软件更新获得新功能

导读 华为发布了全球版Watch FIT 2的新更新,该公司在专门的开发分支上维护其在中国看到的单元。据华为爱乐思称,Watch FIT 2已收到 Harmon

华为发布了全球版Watch FIT 2的新更新,该公司在专门的开发分支上维护其在中国看到的单元。据华为爱乐思称,Watch FIT 2已收到 HarmonyOS 2.1.0.177,这是通过华为健康应用程序下载的 275 MB。如下图所示,华为在HarmonyOS版本号上附加了内部版本号C00M04。

根据下面的更新日志,华为对搭载鸿蒙操作系统 2.1.0.177的Watch FIT 2进行了十几处更改。主要是,本月的更新增加了对跑步能力指数 (RAI) 的支持,该功能可在跑步时估算最大摄氧量水平,以提供有关改善有氧运动表现的反馈。作为参考,其他华为智能手表也支持 RAI,包括Watch GT 3 SE。

此外,现在最多可以同时设置 10 个闹钟,而 HarmonyOS 2.1.0.177 还增加了通过长按任何卡片元素来编辑智能手表布局的选项。此外,华为声称通过增加设置泳池长度的功能优化了泳池活动。同样,HarmonyOS 2.1.0.177 应该会提供更出色的消息通知功能,并在某些场景下提高通话质量。本月的Watch FIT 2更新现在应该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下载,无论您位于哪个国家/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