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和本田计划通过在汽车中安装 PS5 游戏机

导读 留意本田-索尼的 2025 电动汽车,它可以让您在自动驾驶模式下玩自己喜欢的PlayStation 游戏。今年早些时候出现的本田和索尼的日本混搭,

留意本田-索尼的 2025 电动汽车,它可以让您在自动驾驶模式下玩自己喜欢的PlayStation 游戏。今年早些时候出现的本田和索尼

的日本混搭,着眼于电动汽车 (EV) 市场。这家合资企业产生的一个想法围绕着娱乐——这是索尼的专业领域。臭名昭著的 Aibo 机器狗和PlayStation 3的创造者索尼的 Izumi Kawanashi指出,包含PlayStation 5 平台在商业上和技术上都是可行的

进入合作伙伴关系的电动汽车。随着本田电动汽车在 2025 年的某个时候上市,索尼也开始为本田电动汽车提供技术诀窍和媒体内容。

如果这听起来像是对特斯拉等更大竞争对手的直接挑战,那你是对的。该合作伙伴关系希望将本田的制造资产与索尼的内容结合起来,使其领先于特斯拉的信息娱乐/游戏计划。

不得不说,去年底,特斯拉推出了一个有争议的 OTA 软件更新,让司机(技术上,乘客)能够在驾驶时在触摸屏上玩“Sky Force Reloaded”等游戏。本田-索尼意识到这种危险,即使在当前先进的自动驾驶能力的情况下也是如此。川西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暗示,自动驾驶技术仍需改进。他说,“要享受车内的空间,你必须把它变成一个你不需要开车的空间。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就是自动驾驶”。

汽车制造商与娱乐品牌之间的合作并不新鲜。我们大多记得它们是音响系统或主机升级,例如 Bose、Kenwood 或 B&O,仅举几例。如今,随着特斯拉似乎引领了车内信息娱乐大战,电动汽车行业的其他公司纷纷引入谷歌或苹果等公司来开发具有竞争力的信息娱乐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