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irTag 4 件装跌至历史最低价

导读 立即抢购 Apple 配件的超值特卖,打败黑色星期五的人潮。AirTags、Airpods和 MagSafe 充电器和电池的优惠可供您生活中的 Apple 粉丝

立即抢购 Apple 配件的超值特卖,打败黑色星期五的人潮。AirTags、Airpods和 MagSafe 充电器和电池的优惠可供您生活中的 Apple 粉丝购买。

Apple AirTags 是一种简单方便的方式来跟踪一个人最有价值的财产。这些方便的小设备允许用户使用 Find My 应用程序找到放错地方的设备。只需轻点一下,即可立即将 AirTag 与iPhone或 iPad 连接起来。当他们离设备越来越近时,可以使用可听见的声音来通知他们,或者只是向 Siri 寻求帮助。如果设备在初始搜索时似乎不在附近,只需将 AirTag 置于丢失模式并在“查找我的”网络中检测到它时收到通知。现在可以以74.99 美元的低价购买一包四个 Apple Airtags 。

如果您名单上的 Apple 爱好者只关心听音乐、电影或直播,那么一对 Apple AirPods Pro(第 2 代)可能是一份理想的礼物。Apple 设计的 H2 芯片提供更智能的降噪和更身临其境的声音体验。有了四对硅胶耳套,每个人都应该能够找到合适的耳塞,将耳塞牢固地固定在耳朵中。启用主动降噪功能后,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6 小时,比第一代 AirPods 多出 33%,并且使用随附的充电盒可获得 30 小时的总使用时间,用户可以全天保持节拍。现在购买一双可节省近 50 美元,价格为 199.99 美元。

如果您名单上的人更喜欢耳机而不是耳塞,那么医生可能会订购一副 Apple AirPods Max 无线包耳式耳机。通过在主动降噪和透明模式之间切换的选项,用户可以确保在需要时听到他们想要的声音。耳机提供了一种空间音频体验,提供了剧院般的声场。针织网眼罩盖和记忆海绵耳垫提供舒适的贴合感和触感。这些高端耳机目前可以449美元的价格享受 100 美元的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