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hone 15 Pro 的谣言综述

导读 iPhone 14 刚刚上市两个月,但关于 iPhone 15 的猜测已经如火如荼 。我们将借此机会概述我们可能会在 Apple 的下一代移动旗舰产品

iPhone 14 刚刚上市两个月,但关于 iPhone 15 的猜测已经如火如荼 。我们将借此机会概述我们可能会在 Apple 的下一代移动旗舰产品中看到哪些新特性、功能,甚至尺寸。

与 iPhone 14 非常相似,iPhone 15 预计将有四个版本,即 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我们不能 100% 确定这些名称,但 Apple 最近的命名方案相对一致和简洁,与其他几个有点不同在科技领域。也就是说,有人猜测 Pro Max 名称可能会被 Ultra 命名方案所取代。这将遵循 Apple Silicon Chip 命名(例如 M1 Ultra)和 Apple Watch Ultra。

如果你期待处理能力方面的重大升级,你可能正在等待 iPhone 14 Pro 或 Pro Max 的 iPhone 16。截至目前,大多数人认为所有下一代 iPhone 都将使用与 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 相同的 Apple Bionic A16 芯片。不过,苹果有望成为首批采用 3nm 工艺的公司之一,而这样的芯片可能只会登陆 15 Pro 或 15 Pro Max/Ultra。

一个很大的期望与欧盟监管机构在移动设备上实施充电标准化有关——USB Type-C 的实施。尽管 Apple 竭尽全力,但它已经承认并有望在其下一代手持设备中采用该标准。

目前对每台设备屏幕尺寸的推测是,这些设备通常会有更大的屏幕。目前的看法是,iPhone 15 为 6.1 英寸,而 iPhone 15 Plus 为 6.7 英寸。Pro 和 Pro Max/Ultra 型号预计会匹配这些尺寸,但功率会稍大一些,功能也会有所不同。例如,预计 Pro 和 Pro Max/Ultra 型号将不再具有用于音量控制的触觉按钮。

当然,我们不能不谈论相机就谈论 iPhone。相机经常被吹捧为 iPhone 最强大的功能之一。手机巨头——三星、谷歌和苹果——之间通常会发生拉锯战,每次发布新旗舰时,它们都会争夺头把交椅。不过目前,只有 iPhone 15 Pro Max/Ultra 有望获得重大升级。据推测,顶级移动设备可能配备伸缩镜头,这对于尝试使用 iPhone 进行专业摄影的人来说可能非常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