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表示用户获得 Android 更新的速度要快得多

导读 曾经有一段时间,三星的更新速度缓慢得令人痛苦,一些设备运行的是超旧软件,而另一些设备已经在使用最新版本。韩国人设法提高了其设备的更

曾经有一段时间,三星的更新速度缓慢得令人痛苦,一些设备运行的是超旧软件,而另一些设备已经在使用最新版本。

韩国人设法提高了其设备的更新节奏,每次新的主要 Android 版本上线时,三星都会以超快的速度将其运送到自己​​的智能手机上。

这一次,它是 Android 13 和 One UI 5,后者的发布速度非常快,三星自己在韩国的一份新闻稿中吹嘘它的移动速度有多快。

该公司解释说,Android 13 已经适用于新一代可折叠设备等设备,同时还透露其他型号,包括 Galaxy Tab S7 和 A52s,将尽快获得更新。

但更重要的是,三星承诺会做得更好。换句话说,当 Android 14 明年上线时,该公司希望更快地将其运送到其设备上,这对那里的用户来说只能是个好消息。

三星在另一份新闻稿中解释说,其测试版程序非常有效,可帮助公司为生产设备准备更新。

“三星在过去几个月努力工作,以确保 One UI 5 提供我们最好的移动体验,并且为了确保这些变化引起真实用户的共鸣,三星收到了参与我们 One UI 的数千名 Galaxy 用户的反馈测试版程序,”三星说。

“One UI Beta 计划确保三星提供真正满足 Galaxy 用户需求的移动体验。通过该计划,参与者可以尽早访问界面并分享他们的反馈,以帮助创造最佳体验。今年,三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早地开放了 One UI 5 的 Open Beta 计划,以确保每个人都能尽快访问令人兴奋的新用户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