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获得两个新的键盘布局

导读 在最新的 Windows 11 预览版中,许多人似乎忽略的一项变化是支持两种新的键盘布局。虽然乍一看它们似乎并不多,但新布局对法国用户来说

在最新的 Windows 11 预览版中,许多人似乎忽略的一项变化是支持两种新的键盘布局。

虽然乍一看它们似乎并不多,但新布局对法国用户来说肯定会派上用场,因为它们支持 AZERTY 和 BEPO 标准。

换句话说,由于有了这些新布局,法国用户可以用他们的母语输入所有字符,不过微软表示,此次更新也为欧盟其他运行 Windows 11 的用户带来了好消息。

“我们在这次飞行中包括了两种新的键盘布局。这些键盘实现了两个新的法语键盘布局标准(AZERTY 和 BÉPO)。新布局旨在允许用户键入所有必需的法语字符。它们还包括对欧盟所有基于拉丁语的语言以及希腊字母和大量科学、数学和金融符号的支持,”该公司解释道。

“要启用其中一种布局,请转到设置 > 时间和语言 > 语言和地区,然后在省略号下选择语言选项,以选择你希望使用此键盘的语言。在“选项”页面上,选择“添加键盘”并寻找新的键盘布局“法语(标准,AZERTY)”或“法语(标准,BÉPO)”。以前的 AZERTY 布局现在显示为(Legacy,AZERTY)。”

目前,新的键盘布局仅适用于注册 Windows Insider 计划的 Dev 频道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