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 Sense 2 和 Versa 4 最新固件更新中的新功能

导读 对于 Fitbit 来说,这真是忙碌的一周,因为该公司宣布 Fitbit Sense 2 和 Versa 4 智能手表支持 Google Pay 和 Google Maps

对于 Fitbit 来说,这真是忙碌的一周,因为该公司宣布 Fitbit Sense 2 和 Versa 4 智能手表支持 Google Pay 和 Google Maps。

现在 Fitbit 又带来了更多好消息,这次是针对同样两款智能手表的软件更新。

更具体地说,Fitbit 已经开始为这两种型号推出新的固件更新。新版本是 1.184.52,现在可以在 Sense 2 和 Versa 4 上下载——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推出是逐步进行的,因此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在您的设备上显示更新设备。

新固件更新有变化(尽管 Fitbit 表示还提供了其他错误修复和改进):

首先,Fitbit 启用了设备上的内置扬声器和麦克风,可以从手腕上接听电话。这让智能手表变得更加智能,不用说,它是迄今为止最受期待的功能之一。

然后,Fitbit 表示,从这次更新开始,用户可以在不使用时通过简单地盖住显示屏来关闭智能手表的屏幕。从电池的角度来看,这显然是一个派上用场的功能,例如,当智能手表被夹克覆盖时,它可以自动关闭屏幕。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Fitbit 解释说,正如本周早些时候宣布的那样,Google Pay 现在正在推广到 Sense 2 和 Versa 4。

Sense 2 和 Versa 4 支持 Google 钱包

配备 NFC 传感器的 Fitbit 设备已经支持通过 Fitbit Pay 进行非接触式支付。但从这次固件更新开始,Sense 2 和 Versa 4 都集成了 Google Wallet,这意味着用户现在也可以使用 Google Pay 进行支付。

在这一点上,谷歌和 Fitbit 似乎并不希望将谷歌钱包支持也带到旧设备上,即使最初的 Sense 应该可以通过谷歌支付进行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