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应用Telegram推出付费订阅计划

导读 消息应用Telegram 创始人帕维尔杜罗夫周五表示,本月将为其用户推出付费订阅计划。杜罗夫在博文中表示,选择Telegram Premium 的用户将

消息应用Telegram 创始人帕维尔杜罗夫周五表示,本月将为其用户推出付费订阅计划。

杜罗夫在博文中表示,选择Telegram Premium 的用户将获得更高的聊天、媒体和文件上传限制 。

“让我们最苛刻的粉丝获得更多同时保持我们现有功能免费的唯一方法是让那些提高的限制成为付费选项,”他说。

由于 Meta Platforms Inc 旗下更大的竞争对手 WhatsApp 的隐私问题,该应用程序以及消息传递工具 Signal 的用户数量有所增加。据其 网站称,Telegram 目前每月有 5 亿活跃用户,是全球下载次数最多的 10 个应用程序之一。

Durov 表示,提供付费订阅的举措是为了确保 Telegram 的资金主要来自用户而非广告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