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的HorizonWorlds即将登陆英国的OculusQuest 2

导读 从今天开始,Oculus Quest 2 VR 耳机的拥有者可以访问 Meta 的虚拟现实 Horizo​​n World。用户可以使用他们的 oculus 免费下载

从今天开始,Oculus Quest 2 VR 耳机的拥有者可以访问 Meta 的虚拟现实 Horizo​​n World。

用户可以使用他们的 oculus 免费下载并深入元宇宙,并加入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用户。这是地平线世界自推出以来的首次重大扩展。该平台允许玩家与社区聊天、结交朋友、传送到遥远的地方,还可以创建自己的 VR 空间。

此外,Meta 还向所有 Quest 2 用户推出了 V41 更新,旨在改善多人游戏体验,让朋友们可以在同一个虚拟家庭环境中见面。作为一个团队,玩家将能够进入不同的应用程序和视频体验。Facebook 所有者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演示了该功能,亚历克斯·汉诺德 (Alex Hannold) 也观看了 360 度全景电影“The Soloist VR”。VR 多人游戏被视为 Quest 2 的最佳功能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