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为创作者推出应用内调度程序和成就

导读 Instagram 正在推出预定的帖子,创作者可以将这些帖子用于 Reels、照片和轮播帖子。创作者和企业帐户可以安排帖子在创建后最多 75 天内

Instagram 正在推出预定的帖子,创作者可以将这些帖子用于 Reels、照片和轮播帖子。

创作者和企业帐户可以安排帖子在创建后最多 75 天内上线。

Instagram 还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一种新的成就系统,供创作者通过 Reels 进行活动。

Instagram 开始推出预定的帖子和成就,以便在平台上为创作者提供更多工具。

根据 Instagram 的 Creators帐户,根据用户的反馈,预定的帖子和成就都是高度要求的功能。预定的帖子虽然已经开始推出,但在未来几周内应该是全球性的。

Instagram 的第一个新功能为创作者和企业帐户提供了最多提前 75 天安排发布的选项。这些帖子包括卷轴、照片和轮播帖子。

该社交媒体平台解释说,用户必须先创建一个帖子,然后才能访问“高级设置”选项卡以设置它应该何时上线。用户可以在点击“计划”之前选择帖子应该自动上升的时间和日期。这应该有助于创作者和企业更好地规划和执行他们的内容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