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 正在为年龄较大的孩子开发支持蜂窝的可穿戴设备

导读 据说 Fitbit 正在开发一种可穿戴设备,旨在帮助父母监控他们的孩子。据推测,这是在著名的 Netflix 节目角色之后被称为十一计划的内部

据说 Fitbit 正在开发一种可穿戴设备,旨在帮助父母监控他们的孩子。

据推测,这是在著名的 Netflix 节目角色之后被称为“十一计划”的内部努力的一部分。

据报道,该设备将于 2024 年首次亮相,具有 GPS 和蜂窝连接功能。

Fitbit 似乎正在涉足一种新型市场,父母可以通过可穿戴设备监控他们的孩子。一份新报告阐明了该公司创建可连接到蜂窝网络的 Fitbit 设备的计划。

根据商业内幕(在新标签中打开),Fitbit 正在开发一种具有蜂窝和 GPS 连接功能的可穿戴设备,让父母无需依赖智能手机即可监控和联系他们的孩子。据说该设备是代号为“十一项目”的项目的一部分,以 Netflix 的《怪奇物语》中的主角命名。

据《商业内幕》援引两名熟悉该计划的员工称,目标是“帮助年龄较大的孩子与他们的手机和社交媒体建立健康的关系”。消息人士透露,Fitbit 制造了两个原型,一个有屏幕,一个没有。据他们介绍,作为订阅计划的一部分,新乐队将每月发送到设备上。

据称,Fitbit 团队驻澳大利亚的特殊项目副总裁、谷歌照片前负责人 Anil Sabharwal 负责该项目。根据该报告,Fitbit 可能会在 2024 年发布该设备,但计划可能会发生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