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 Twitter Blue 订阅暂时跳过 Android 和网络

导读 Twitter 正式推出了新的 Blue 订阅,每月收费 7 99 美元。新服务允许您访问选择的新功能,例如编辑按钮,但它目前仅在 iOS 上可用。

Twitter 正式推出了新的 Blue 订阅,每月收费 7.99 美元。

新服务允许您访问选择的新功能,例如编辑按钮,但它目前仅在 iOS 上可用。

Twitter 表示目前不会将该功能引入 Android 或网络。

正如预期的那样,新的 Twitter Blue 订阅今天向任何想要在他们的名字旁边加上蓝色勾号以访问一些精选功能的人推出,但有一个问题:它暂时仅适用于 iOS。

Twitter 的新帮助中心页面(在新标签中打开)正如我们的姊妹网站 iMore的 Stephen Warwick 所发现的那样,标记服务确认它目前仅在 iOS上可用。这意味着该功能尚未在其他平台上发布,包括 Android 和网络。

对于 iOS 上现有的 Twitter Blue 订阅者,除非升级到更高的价格,否则将无法访问新订阅。每月 7.99 美元,Twitter Blue提供选择高级功能和蓝色复选标记的访问权限。为避免混淆,这家社交媒体巨头最近还推出了新的“官方”标签,该标签将仅供某些账户使用。Twitter的产品总监Esther Crawford今天证实(在新标签中打开)这个新标签是作为 Blue 更广泛推出的一部分推出的,但最初的重点将是政府和商业实体。

同时,如果您已经是 Android 或网络上的 Twitter Blue 订阅者,您仍然可以访问注册该功能时提供的高级功能。但是,您目前无法升级到新等级,这意味着蓝色勾号不会很快出现在您的帐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