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警告 Windows 10 版本 21H1 EOL

导读 微软最近发布了针对 Windows 设备的新一轮更新,现在这家软件巨头警告称,12 月将见证对另一个 Windows 10 版本的支持结束。这一次,

微软最近发布了针对 Windows 设备的新一轮更新,现在这家软件巨头警告称,12 月将见证对另一个 Windows 10 版本的支持结束。

这一次,是 Windows 10 版本 21H1 被砍掉,微软强调,一旦达到最后期限,将不会发布进一步的安全更新。

这一次,绝对所有版本的 21H1 版本都将终止支持,因此,如果您仍在运行操作系统,现在最好的选择是升级到更新的版本。

对 Windows 11 版本 21H1 的支持即将结束

Windows 10 的最新版本是 22H2 版本,正如我们所说的那样推出。不用说,已经在 Windows 10 上的设备可以完全免费升级到 22H2 版本。

“所有版本的 Windows 10 版本 21H1 将于 2022 年 12 月 13 日终止服务。2022 年 12 月 13 日之后,这些设备将不会收到每月的安全和质量更新。这些更新包含针对最新安全威胁的保护。为了继续接收安全和质量更新,我们建议您更新到最新版本的 Windows,”该公司解释道。

另一方面,如果您的设备运行的是 Windows 10 并且有资格升级到 Windows 11,那么安装公司最新的操作系统是一个更好的选择。Windows 11 是微软目前的主要关注点,Windows 10 将继续支持到 2025 年。

在这一天之后,无论您的设备上运行的版本是什么,Windows 10 都将不再收到任何其他安全更新和改进。从长远来看,Windows 11 是微软的主要关注点,不过知情人士最近透露,潜在的 Windows 12 也可能正在开发中,可能会在 2024 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