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用户不会在 12 月获得任何C版本更新

导读 微软最近发布了本月的补丁星期二更新,该公司还发布了关于将于 12 月进行的下一个补丁周期的公告。此时,这家软件巨头将每月的补丁发布分

微软最近发布了本月的补丁星期二更新,该公司还发布了关于将于 12 月进行的下一个补丁周期的公告。

此时,这家软件巨头将每月的补丁发布分为两个不同的阶段。第一个被称为“B”版本,它本质上是主要的补丁星期二推出,主要关注安全修复,但也包括非安全改进。它总是在每个月的第二个星期二举行。

第二个版本称为“C”版本,每月晚些时候发布。它包括下个月补丁星期二的预览更新,更新可通过手动请求在 Windows 更新上下载。

微软解释说,在 12 月,由于假日季节,不会有“C”版本,因此用户只会收到典型的 Patch Tuesday 修复。然而,这些更新的预览也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作为 11 月 C 版本的一部分上线。

“由于假期和即将到来的西方新年期间的操作最少,因此 2022 年 12 月将不会发布预览版(称为“C”版)。将有每月一次的安全版本(称为“B”版本)2022 年 12 月。B 和 C 版本的正常月度服务将在 2023 年 1 月恢复,“这家软件巨头解释说。

在更新方面,新的累积更新现在适用于所有受支持的 Windows 版本,这一次,这家软件巨头正在解决操作系统中的几个关键漏洞。

因此,建议用户尽快安装新的更新。到目前为止,在受支持的 Windows 操作系统上没有报告因已发布更新导致的安装失败或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