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Internet Explorer 正在被删除

导读 微软已经淘汰了 Internet Explorer,现在这家软件巨头正准备迎接经典浏览器消亡的下一步。该公司已发出新警告,称Internet Explorer将在

微软已经淘汰了 Internet Explorer,现在这家软件巨头正准备迎接经典浏览器消亡的下一步。

该公司已发出新警告,称Internet Explorer将在今年 2 月一劳永逸地关闭,因此再次建议用户放弃浏览器并改用现代替代方案。

不用说,微软推荐的现代替代品是 Microsoft Edge,它还带有内置的 IE 模式,可帮助用户在 Internet Explorer 兼容模式下运行应用程序。

“作为计划于 2023 年 2 月 14 日发布的 2023 年 2 月 Windows 安全更新(“B”版本)的一部分,已停用且不受支持的 Internet Explorer 11 桌面应用程序将永久关闭。请转到 Internet Explorer 11 桌面应用程序停用常见问题解答了解更多信息,”微软解释道。

2023 年 1 月作为 C 版本的一部分提供的可选更新将在 Windows 中禁用 Internet Explorer。这些更新计划于 1 月 17 日发布,它们将作为 2023 年 2 月 14 日到期的下一个补丁星期二更新的预览版提供。

“停留在不受支持的 Windows 10 版本不会阻止重定向——IE11 桌面应用程序将在受支持和不受支持的 Windows 10 版本中重定向到 Microsoft Edge。此外,不支持的 Windows 10 版本不支持 IE11 (例如 Windows 10,版本 1909 和 2004),”微软解释道。

“Windows 10 版本 20H2 及更高版本是 IE11 退役时唯一受支持的 Windows 10 版本。不支持 20H2 之前的任何 Windows 10 版本上的 IE11。我们不建议客户在其组织的设备上使用不受支持的 Windows 10 版本。我们建议客户迁移到受支持的 Windows 10 或 Windows 11 版本,并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模式(IE 模式)设置 Microsoft E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