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现在可以提供能源建议

导读 微软已开始测试一项新的 Windows 11 功能,该功能可直接在设置应用中为用户提供能源建议。随着能源价格飞涨,关注能源效率永远不会太晚

微软已开始测试一项新的 Windows 11 功能,该功能可直接在“设置”应用中为用户提供能源建议。

随着能源价格飞涨,关注能源效率永远不会太晚。并确保您的计算机使用的能量没有超出必要的量,这是一个很好的起点。

作为 Windows Insider 计划的一部分,微软最近发布了一项新功能,可以在这方面提供帮助,Windows 11 现在能够为用户提供有关如何更好地优化计算机能耗的建议。

Windows 11 设置应用程序中的新部分将显示建议,例如让设备在 3 分钟后进入睡眠状态、更快地关闭屏幕或在屏幕关闭时停止 USB 设备。所有这些都应该有助于减少能源消耗,从而降低设备的碳足迹。

“我们开始在设置 > 系统 > 电源和电池 > 能源建议下推出能源建议。审查并应用这些建议,以提高 PC 的能源效率并减少碳足迹,”微软解释说。

此外,Beta 内部人员还以新选项的形式对小部件进行了改进,使他们能够扩展标准视图以在同一屏幕上查看更多信息。

“您的小部件板需要更多空间吗?不能一眼看清一切?我们正在尝试一些更改,以允许您扩展小部件板的大小。使用版块右上角添加小部件按钮旁边的展开和折叠按钮可展开或折叠小部件版块的大小。您的板子的大小会被记住,因此,如果您希望您的小部件板始终向您显示更多内容并使其展开,那么这就是您下次打开它时的样子,”该软件巨头在官方发布说明中解释道最新的 Windows 11 预览版。